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1、截至目前,洛阳市2019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励金1...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1、截至目前,洛阳市2019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励金1...
2021年03月02日 16: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1、截至目前,洛阳市2019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励金1000万元政府补贴仍未收到? 2、贵司作为微型市值企业,目前抱团行情下得不到机构资金配置,提升市场关注度只能依靠自身业绩大幅增长、产能大幅扩张等获得市场关注。希望贵司能主动提升公司透明度,学习坚朗五金梦百合良信股份山东赫达等这几年从小做大的优秀企业,多点、早点公告在建工程进展、业绩预告、产能规划等,让市场尽快认识到贵司的成长性。

董秘回答(建龙微纳SH68835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洛阳市2019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励金1,000万元的政府补助,如有收到公司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留意后续公司公告。公司高度重视与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一方面将持续通过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提升业绩,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另一方面也将择机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实地调研、分析师电话会议、行业和机构路演、证券公司策略会、投资者热线、IR邮箱”等多样化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媒体、投资者、资本市场的沟通交流,积极向市场传递公司的内在价值。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洛阳市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