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铁旗下有大量矿产资源,本质上不仅仅是基建股。在目前的整体业绩...

投资者提问:中铁旗下有大量矿产资源,本质上不仅仅是基建股。在目前的整体业绩...
2021年03月02日 15: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铁旗下有大量矿产资源,本质上不仅仅是基建股。在目前的整体业绩中占比多少?矿产资源业绩在双循环战略下未来是否有继续扩张的战略?

董秘回答(中国中铁SH60139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矿产资源业务以矿山实体经营开发为主,以2020年半年度业绩为例,依据公司半年报:矿产资源业务实现收入54.63亿元,约占当期公司营业总收入8508.84亿元的0.64%,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纵向“建筑业一体化”、横向“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战略,持续稳步推进相关矿产资源的开发经营。公司2020年度报告将于2021年3月31日披露,届时请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交所网站,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