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侯董,去年一年您领导的五洋在资本市场表现差强人意,不分红不说,...

投资者提问:侯董,去年一年您领导的五洋在资本市场表现差强人意,不分红不说,...
2021年03月02日 14: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侯董,去年一年您领导的五洋在资本市场表现差强人意,不分红不说,市值也吕创新低,折价增发的机构都一度亏损10%以上,普通投资者更难描述。公司既然到资本市场上市了,就应该注重公司的市值影响,注重资本品牌的口碑好坏,不要让机构投资者和中小投资者寒心,要让他们对公司保留希望。建议公司董事会每年把公司的市值管理做个规划,树立一定的市值目标,把投资者回报作为上市基础,把市值目标作为年度考核计划。

董秘回答(五洋停车SZ300420):

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