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20年,乌鲁木齐机动车智能服务平台项目,高新兴拿下1.85...

投资者提问:2020年,乌鲁木齐机动车智能服务平台项目,高新兴拿下1.85...
2021年02月25日 18: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20年,乌鲁木齐机动车智能服务平台项目,高新兴拿下1.85亿设备供货合同;长沙市2020年接近1万辆重点车辆安装电子标识,建设148个路口基站,高新兴智联以770万中标推行“星城智卡”;大规模推动落地的玉溪市电子车牌项目,高新兴智联为该项目提供了设备。除了以上公司还中标了470万中国人保采购汽车电子标识项目。杭州、深圳、南京等地在推广电子标识的电动自行车管理应用,也有一些招标项目。网传是否属实

董秘回答(高新兴SZ3000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乌鲁木齐机动车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星城智卡”项目、玉溪市电子车牌项目、中国人保电子标识项目为公司已落地项目。公司拥有汽车电子标识系列全套技术和产品,并参与汽车电子标识国家标准的制定,可以提供从采集层到平台和应用层的整体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感知层设备(包括陶瓷标签、条卡标签、室内外阅读器、一体式阅读器、手持式阅读器等)、平台层软件(设备远程管理平台、智能交通数据平台、卡管平台等)以及应用层软件(假套牌稽查系统、交通流量监控系统等)。有具体实施项目若达到披露标准,公司将以公告形式告知各位投资者。已披露项目若有未达到披露标准的进展,将会在定期报告中更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鲁木齐 智能 高新兴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