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长线持有重仓南极电商!本人电商行业从业十年,电商越来越品牌化,...

投资者提问:长线持有重仓南极电商!本人电商行业从业十年,电商越来越品牌化,...
2021年02月23日 13: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长线持有重仓南极电商!本人电商行业从业十年,电商越来越品牌化,强者更强,大者恒大,流量壁垒已经相当明显,给张总提建议几次了,强烈建议在公司官网开一个子网页,每季度罚款商家数量,奖励商家数量已经以及奖金额度,公司的商业模式很看好,品类市场细分越来越多.奖惩机制应该急不可待了,相当关键,上市公司的责任与义务!以价廉品优为基石!人云亦云的年代众口难调,能做好的只有你自己专心并付出行动,身为股东忘急切采纳

董秘回答(南极电商SZ00212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充分尊重您宝贵的建议,我们将转呈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