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同为军工板块的中航沈飞突破100,也是主机厂,洪都航空也创过历...

投资者提问:同为军工板块的中航沈飞突破100,也是主机厂,洪都航空也创过历...
2021年01月27日 18:13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同为军工板块的中航沈飞突破100,也是主机厂,洪都航空也创过历史新高,航发动力中航高科涨幅300%,而作为陆战龙头的内蒙一机缺还没有突破长期下跌的趋势,跌了5年,请问管理层是否做到了强军履责的职责?市场为何不认可公司的价值?是否公司的产品还是老旧产品?另外公司账面上百亿现金,购买几十亿理财,为何不回购?或者收购科研院所?

董秘回答(内蒙一机SH600967):

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始终把履行好强军首责放在首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