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20年业绩预告大幅亏损,对广大中小散户股东严重的不负...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20年业绩预告大幅亏损,对广大中小散户股东严重的不负...
2021年01月27日 11:5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2020年业绩预告大幅亏损,对广大中小散户股东严重的不负责任,辜负了大家的信任和期待。请问,2021年公司有何计划,能否打个翻身仗,以优良的业绩来回报广大股东的希望?

董秘回答(鼎龙股份SZ300054):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耗材业务中,除了超俊因为产品单价大幅下降以及搬迁成本增加导致在2020年亏损外,公司耗材其他上游产品及终端墨盒产品均持续呈现稳定增长状态。此外,新业务也都进展顺利,其中抛光垫项目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021年,公司将着力抢占硒鼓市场份额,同时,公司硒鼓产品的高自动化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公司的硒鼓产品将会更具备竞争力。公司预计耗材业务在新的一年规模将会持续增长,且盈利能力将加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硒鼓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