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21下半年各地关于实现三个课堂硬件采购进入密集释放窗口期,...

投资者提问:2021下半年各地关于实现三个课堂硬件采购进入密集释放窗口期,...
2021年01月21日 08:42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投资者提问:

2021下半年各地关于实现三个课堂硬件采购进入密集释放窗口期,2022年底全面完成,公司2018年产销率为164.87%,产能是目前最大瓶颈。坪山项目按计划应于2021年上半年竣工,公司公告资料显示坪山项目延迟,坪山项目延迟很有可能对2021年三季度乃至2022年上半年的生产产生重大影响,甚至在本轮教育硬件升级换代中丧失大比例市场份额。请董秘详细披露坪山交互显示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当前的进度情况谢谢!

董秘回答(鸿合科技SZ00295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坪山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公司现有生产线产能充沛,不会对生产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披露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硬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