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东富龙在年中报,前三季报靓丽业绩报公布以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

投资者提问:东富龙在年中报,前三季报靓丽业绩报公布以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
2021年01月20日 16:48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投资者提问:

东富龙在年中报,前三季报靓丽业绩报公布以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目前医药装备行业,正是属于极其景气的市场,但是公司目前仍然处于超跌行情,请问 1. 公司现金流非常好的现状下,公司是否考虑股票回购来维持公司市值属于正常水平? 2. 公司预计在2021年,是否受疫情状况而业绩波动? 3. 公司业绩主赛道会定位为国内还是国外 4. 公司所做的套期保值是否达到了国外业务的增长保障? 谢谢

董秘回答(东富龙SZ300171):

您好,公司作为制药装备企业,按照“系统化、国际化、数字化”的发展战略,坚守“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的使命,立志成为“智慧药厂的交付者”。根据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国际营业收入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约25%。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将于2021年1月31日前披露,届时敬请关注。同时也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富龙 新浪财经 投资者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