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叫再升科技, 请问科技二字 贵司的哪些产品或研...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叫再升科技, 请问科技二字 贵司的哪些产品或研...
2021年01月14日 18:2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贵司叫再升科技, 请问科技二字 贵司的哪些产品或研发专利可以体现? 有哪些核心壁垒是足以称之为科技的, 市场目前并不认同贵司是科技股呢。

董秘回答(再升科技SH603601):

再升科技专注于超细纤维、膜材、吸附材料、微静电材料、油气分离材料及吸音绝热材料等新材料的研究,以材料为基石,深度挖掘材料的优势性能,依托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发挥在“干净空气”和“高效节能”领域多年深耕的技术优势、材料优势、检测优势、研发优势和设计优势,实施强有力的工业互联策略,为消费者展开“干净空气”和“高效节能”的崭新应用场景。公司共获得专利134项(截至2020年6月30日),我们拥有丰富高端实验装备,且拥有按照美国材料实验协会标准建设的声学实验室,可对民机用隔音隔热毯的隔声性能进行检测,并已完成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AS9100认证;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干净空气”及“高效节能”领域储备技术,开发可应用于不同环境、不同条件、不同要求的材料及产品,为提供定制化设计方案和工程落地累积技术经验,推动企业在“干净空气”及“高效节能”领域深入发展,开阔新的应用市场。我们欢迎各位投资者来公司的技术中心指导调研。——爱干净空气,用再升科技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再升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