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股价低迷,股市自有其规律,但公司也并非不可作为。可否考虑...

投资者提问:您好!股价低迷,股市自有其规律,但公司也并非不可作为。可否考虑...
2021年01月14日 16:29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您好!股价低迷,股市自有其规律,但公司也并非不可作为。可否考虑卖出万丰奥威,用于回购自家股票并注销。因为当年自有资金的出路要么理财要么回购,到今天改弦易辙,所能注销莱士股份与那年相当,并不会引发市场诟病,一举多得!谢谢。

董秘回答(上海莱士SZ002252):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你提到的考虑卖出公司现有证券投资,公司亦多次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不再参与新的证券投资,原有的证券投资也将在未来适当的时机逐步实现退出。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公司所处血液制品行业,该行业景气度较高,公司的生产经营较为稳定,销售情况良好,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亦将继续围绕内生增长、外延并购的发展战略,专注于血液制品主营业务及生物制品相关产业的深耕和精琢,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做好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投资者。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股价 证券投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