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作为天然气行业属清洁能源,在“碳中和”中能...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作为天然气行业属清洁能源,在“碳中和”中能...
2021年01月14日 15:47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作为天然气行业属清洁能源,在“碳中和”中能发挥相关作用吗

董秘回答(成都燃气SH60305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天然气具有含碳低、污染小、热值高等优点,公司大力推广天然气使用,扩大天然气应用范围,为成都市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降碳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公司积极推动分布式能源业务发展,推动清洁能源高效利用,目前已有四川轮胎橡胶、万象城等多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落地,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量超11000吨,节约能耗折标煤近2000吨。 感谢您的提问和对本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