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贵公司的冬与狮准备如何了?是否已经开拍了?演员阵容有哪...

投资者提问:1,请问贵公司的冬与狮准备如何了?是否已经开拍了?演员阵容有哪...
2020年12月11日 15:36 问董秘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投资者提问:

1,请问贵公司的冬与狮准备如何了?是否已经开拍了?演员阵容有哪些?2,请问曹操项目现在是什么情况?计划什么时候开拍?3,请问公司迁址进展如何了?4,请问公司纺织业务下沉,那现在上市公司母公司主营是否就是传媒了?是否会有些新的业务出现?5,请问公司投资新开的勾山影业主要是开展哪方面业务?

董秘回答(鹿港文化SH60159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①《冬与狮》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计划年底开机;②《曹操》项目目前尚在剧本开发状态,开机时间尚在讨论过程中;③公司迁址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12月21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待股东大会通过后,公司会尽快办理相关迁址手续;④公司纺织业务下沉后,上市公司作为纺织、影视、酒店、污水处理等业务的管控平台,各业务板块均由下属子公司、孙公司独立运营;⑤公司新设子公司勾山影业主要是负责公司影视业务板块的运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冬与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