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嘉兴佳利电子目前主要客户有哪些?与华为、中兴有无合作?今...

投资者提问:请问:嘉兴佳利电子目前主要客户有哪些?与华为、中兴有无合作?今...
2020年04月02日 09:25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嘉兴佳利电子目前主要客户有哪些?与华为、中兴有无合作?今后公司对5G类业务怎么定位,公司与同行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在哪?

董秘回答(北斗星通SZ002151):

佳利电子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无形通讯,2019年底获得华为的供应商资质认证,应用于5G基站的产品已经批量交货;中兴、诺基亚、爱立信是通过第三方进入的,佳利不是直接供应商。5G元器件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这次公告的定增包含5G项目。与竞争对手相比,佳利核心的优势是同时具备LTCC和介质的能力,而且是从材料端开始做的,无论在成本和研发效率上具备竞争优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