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芒果TV国际版现在发展的怎么样,将来有什么计划。中国的文化...

投资者提问:请问芒果TV国际版现在发展的怎么样,将来有什么计划。中国的文化...
2020年02月20日 19:10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芒果TV国际版现在发展的怎么样,将来有什么计划。中国的文化经济将在未来世界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李七柒的案例可以看出中国软实力(中国文化)输出空间太大了。贵公司有没有计划打造芒果版最牛中国文化宣传团队,让世界了解和爱上中国文化。建议芒果TV构建多条中国与国际文化连接交流纽带,给全球用户带来中西方文化盛宴。比如以汉语桥为平台打造中国对全球各国在线口语教育交友互动平台。对贵公司有心里太多的建议了。谢

董秘回答(芒果超媒SZ30041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热心建议!公司一直致力于以芒果优质创意内容作为文化承载,积极拓展外海市场。目前,芒果TV国际APP覆盖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APP中拥有超过1000部节目共计10万小时的内容库存。芒果TV的国际业务板块力求为国际用户传递积极的中华文化价值观,设立了“中国文化”专区和文化频道,跨国共研作品《功夫学徒》、展现当代华人青年生活状态的《我的青春在丝路》、推广汉语学习的《汉语桥》,以及“青春芒果节”、“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优质节目都受到海外观众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芒果品牌的创意作品和优质运营,不断践行“文化走出去”战略使命,全力将芒果TV国际APP建设成为国家级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之一。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积极建议与关注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际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