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巴哈马中央银行已经开始试点测试巴哈马元的数字版本,该版本使用二...

投资者提问:巴哈马中央银行已经开始试点测试巴哈马元的数字版本,该版本使用二...
2020年01月13日 14: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巴哈马中央银行已经开始试点测试巴哈马元的数字版本,该版本使用二维码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和转账。央行在一个详细的项目报告中解释道:“Sand Dollar项目的预期结果是所有在巴哈马群岛的居民通过现代化的技术平台使用央行数字货币,无论是法律上还是其他方面的体验和便利都类似于现金。请问基于全球第一家数字货币已经诞生,贵司从中是否找到数字货币主攻方向?

董秘回答(长亮科技SZ300348):

您好,您所说的相关具体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很明显,巴哈马与中国相比,无论是人口数量、经济活跃度、世界影响力、货币国际化程度、数字货币用户数量等方面均有非常大的差异。我们认为基于巴哈马央行数字货币政策去考虑国内数字货币应用问题,相差较远。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马元 巴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