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现在是著名的科技公司。在二级市场也表现出来了。但公...

投资者提问:您好,贵公司现在是著名的科技公司。在二级市场也表现出来了。但公...
2020年01月06日 14: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贵公司现在是著名的科技公司。在二级市场也表现出来了。但公司存在高达70亿的商誉。让投资者非常困惑。请问:贵公司今年是否要进行商誉减值准备呢?时值一月大家都很担心。你公司能给个预期吗?换句话说,公司所收购的子公司经营情况怎样?是否有亏损迹象?需要商誉减值?谢谢。

董秘回答(东方通SZ300379):

您好!目前公司商誉为10.77亿,并非您所说的70亿。公司每年年终会进行商誉减值测试,目前公司商誉净值主要是因收购微智信业和泰策科技两家全资子公司形成的商誉。这两家公司处于公司行业安全业务主航道,行业景气度高,整体业绩表现优良,目前未发现商誉减值迹象。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技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