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国加征的关税会减少百分五十,对于从国内出口美国的公司产品来说...

投资者提问:美国加征的关税会减少百分五十,对于从国内出口美国的公司产品来说...
2019年12月16日 19:5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美国加征的关税会减少百分五十,对于从国内出口美国的公司产品来说,是否是重大利好,会不会销量会再次大增,将在马来西亚生产的主要是销往美国吗,客户是新增客户还是存量客户增加的新订单

董秘回答(光莆股份SZ300632):

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美国减少加征的关税有利于降低客户负担的关税,减轻其成本压力,刺激产品销量,对公司来说属利好消息。公司马来西亚生产基地的产品拟销往美国和东南亚地区,其客户有存量也有新增,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