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自称是我国稀土永磁产业领军者,但:1、与有研新材、银河磁体...

投资者提问:公司自称是我国稀土永磁产业领军者,但:1、与有研新材、银河磁体...
2019年12月06日 13:4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自称是我国稀土永磁产业领军者,但:1、与有研新材银河磁体金力永磁正海磁材相比,为何业绩难以领军?2、公司产品与有研新材、银河磁体、金力永磁、正海磁材相比,毛利率无任何优势,请问公司产品优势到底在哪里?

董秘回答(中科三环SZ000970):

您好!公司董事长王震西院士带领的研发团队于1984年在实验室开发出国内最早的稀土钕铁硼永磁材料,获得中国科学院和国家科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于1985年创办公司,建造了中国第一条钕铁硼工业生产线,是中国第一家获得钕铁硼专利许可的磁材企业,是第一家将钕铁硼出口到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是中国稀土永磁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是中国第一家稀土永磁信赖性实验室的创建者……。 目前不同公司所面临的实际情况不尽相同,但不论如何,公司会一如既往地为公司能长期、稳定、健康地发展而努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