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拟参与认购杭州银行非公开发行股份,且价格不低于净资产;现在...

投资者提问:公司拟参与认购杭州银行非公开发行股份,且价格不低于净资产;现在...
2019年12月03日 09:2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拟参与认购杭州银行非公开发行股份,且价格不低于净资产;现在杭州银行二级市场价格大大低于其净资产价格!请问,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公司能否中止此次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 如果公司管理层继续看好杭州银行,完全可以从二级市场购入。

董秘回答(苏州高新SH600736):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杭州银行的实际控制人为杭州市财政局,根据国有股权管理的相关规定,杭州银行本次定增的价格将不低于其最近一期末经审计每股净资产,最终发行价格请以发行结果为准。目前,杭州银行本次定增事项已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反馈意见并已进行回复。公司本次参与认购杭州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旨在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整体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杭州银行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