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管理层是不懂专业吗,还是以为股民都是外行? 临床批件...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管理层是不懂专业吗,还是以为股民都是外行? 临床批件...
2019年11月21日 11:4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管理层是不懂专业吗,还是以为股民都是外行? 临床批件效期过了两年还没启动临床,一看就是有问题啊!这种没人要的品种为什么还要买? 通过取得伦理批件的方式延长临床批件效期是可以操作,但伦理批件也不是长期有效吧。 二甲氨基苯酚项目购买的时候,没想到过工艺交接的周期会导致批件过期吗?最后一次取得伦理批件的时间是何时,伦理批件效期是多久? 请明确回答目前临床批件是否已过期作废?

董秘回答(中 关 村SZ000931):

感谢您的关注!因原料药合成工艺的产业化问题,“盐酸二甲氨基苯酚原料药”未能在临床批件效期内开展临床研究。经过两年多的技术攻关,原料药合成工艺产业化难度已基本解决。目前公司正在按照国家改良型新药的研发指导原则,重新开展制剂放大研究和临床样品的制备,相应研究工作完成后将重新进行临床申报。详见公司《关于公司购买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03。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管理层 股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