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是一名持续关注新华的小股东,自新管理层上任以来,公司是否有针...

投资者提问:我是一名持续关注新华的小股东,自新管理层上任以来,公司是否有针...
2019年11月21日 11:0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我是一名持续关注新华的小股东,自新管理层上任以来,公司是否有针对规模与价值并进的战略而采取什么具体措施?期待新管理层加强外部沟通,加强预期管理,不断释放战略与具体措施的新动态

董秘回答(新华保险SH6013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新管理层正在进一步商讨具体发展措施。目前来看,公司将主要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以续期拉动为基础。加速期交业务发展,形成稳定的续期积累确保价值持续提升,并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二是以资产助力负债业务。发挥资产端优势,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做大保费与资产规模,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实现更好的经营效益。通过市场化经营管理机制加快发展,各职能体系之间相互协调形成战略合力,尽快缩小与主要竞争主体的差距。 新管理层上任以来,已通过业绩发布会、路演、接待投资者调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沟通,未来,将不断创新互动方式,丰富交流内容,持续保持与市场的良好沟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