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你们回顾下最近公司的消息面:高管减持,实控人频繁质...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你们回顾下最近公司的消息面:高管减持,实控人频繁质...
2019年11月20日 09:28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你们回顾下最近公司的消息面:高管减持,实控人频繁质押,诚明汇及员工持股清仓减持,四季度业绩严重下滑,反坦克DD系统一直无法定型,汉丹机电迟迟不能运营,与美的等合作也见不到订单,好久没有大一点的订单。请问有好消息么?你们如何面对广大投资者?

董秘回答(高德红外SZ002414):

您好, 1、公司于2019年11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王玉女士计划于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6月6 日减持不超过 158,204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7%,此次减持符合深交所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25%的规定。王玉女士此次减持属于个人资金需求,不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2、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立先生及一致行动人高德电气累计质押股份数111,597,7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7.83%,占总股本的11.91%。上述质押均为黄立先生及高德电气自身资金需求; 3、公司2019年9月26日披露了《关于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于2019年9月30日届满,根据2015年9月12日披露的《员工持股草案》中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公司在征求员工意愿后减持1,926,7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6%,至此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 4、北京诚明汇投资管理中心其股份增减变动根据其自身情况决策,解除限售后可减持股份受新规限制,减持比例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予以确认; 5、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9,810.71万元-26,414.28万元,同比上升50%-100%,业绩预告变动的原因主要如下:(1)由于公司军品订单持续恢复以及相关型号实现批量交付,同时探测器、机芯以及民品销售规模增长,将带来营业收入和毛利的增长;(2)汉丹机电业绩承诺期到期涉及超额奖励金额的计提,将带来较大金额的费用增长;(3)公司运营投入的增长; 6、公司军品定型严格按照军方制定的进度推进,定型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7、汉丹机电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多、产量最大、装备覆盖最广的非致命性弹药研发与生产基地,业绩呈逐年稳步增长的态势,目前汉丹机电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8、公司与美的集团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已开发出研发样机,现已进入正式产品开发阶段; 未来公司的订单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高管减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