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互动易回复内容(部分):关于回购也是反复交流多次,原定回购1亿...

投资者提问:互动易回复内容(部分):关于回购也是反复交流多次,原定回购1亿...
2019年10月23日 09: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互动易回复内容(部分):关于回购也是反复交流多次,原定回购1亿,但回购一部分后发现回购效果不尽如人意未再进行也是公司的集体决策,如果公司业绩大幅下降,回购会有效果吗?如果业绩持续增长,不回购难道股价就涨不动? 我们理解大家是想用回购来证明管理层对未来的信心,但我们认为好的资金利用效果远胜于回购。谢谢关注。 回复时间:2019-07-31 请问:回购是公告的,集体决策不再进行回购,为何不公告!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公司原回购公告的内容是拟使用不超过1亿的资金回购,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回购的数量,无须再提交董事会审议,也不需要公告。此次系公司办公会讨论,未提交董事会,无需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