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已出现大幅下滑,势必引起三元前驱体的需求减弱,届时会...

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已出现大幅下滑,势必引起三元前驱体的需求减弱,届时会...
2019年10月23日 09: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新能源汽车已出现大幅下滑,势必引起三元前驱体的需求减弱,届时会引发公司的产能过剩,公司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不动摇,当前我国汽车产业正处在由高速增长期转向高质量发展期的关键时刻,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同时,主流汽车厂商纷纷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的主攻方向,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行业,全球已掀起一股新能源浪潮,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不可阻挡。 近年来,公司凭借其掌握的核心技术竞争力,积极参与全球高端产业链合作与竞争,牵手全球巨头,构建了“格林美—邦普—CATL”、“格林美—ECOPRO—三星”、“格林美—青山实业—广汽”三大战略市场合作链以及“格林美—厦钨&容百—BYD”和“格林美—LGC”两大新兴市场合作链。未来3年,格林美已签署30万吨三元前驱体长单。这些全球顶端的市场合作链占据市场的80%以上,固化了未来公司三元前驱体的市场容量,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三元前驱体材料的市场核心地位,全面促进公司前驱体材料产能释放与规模扩展,促进公司盈利能力与效益增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