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半年度报告中,提出国内和国际市场平衡,不知道推进如何?另...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半年度报告中,提出国内和国际市场平衡,不知道推进如何?另...
2019年10月23日 11: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半年度报告中,提出国内和国际市场平衡,不知道推进如何?另外如果进入国内采购,国内的4+7采购是否会影响利润?不知道公司如何应对此事

董秘回答(奥美医疗SZ00295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首先是关于国内和国际市场“平衡”的问题。公司在半年报中有关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表述,未使用“平衡”字样的表述。事实上,国内市场、国际市场公司都在推进,并不存在减少国际市场投入加大国内市场投入的“平衡”的情况与说法。尽管公司已经连续十年占据医用敷料出口第一的位置,但公司在国际市场仍有相当的成长空间。目前国内、国际市场均在稳步推进中,具体经营成果请您关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其次是关于您所说的4+7采购问题,目前4+7采购是主要是适用药品,公司主营业务无制药等内容,因此对公司无影响。 目前在医用敷料领域,并没有国家层面的具体集采政策出来,在之前互动易的其他回答中,公司已回复表明乐见国家在耗材领域推行集采,我们认为在耗材领域推行集采,有利于体现公司全产业链覆盖与成本、质量控制能力。就目前公司的市场构成而言,国内市场对公司是增量市场,如果国内市场份额扩大,会增厚公司净利润,公司目前的产能以及未来规划的产能能够满足布局国内市场的需求。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度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