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定期报告统计,连续几年贵公司的研发人员...

投资者提问:你好!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定期报告统计,连续几年贵公司的研发人员...
2019年10月18日 10: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定期报告统计,连续几年贵公司的研发人员占比都是超过40%,研发支出占比超过24%,位列军工类企业研发支出占比第一名,因此,高研发为公司技术领先于创新提供动力,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拥有83项发明专利,152项实用新型专利,107项外观设计专利。请问这个数据是否属实?持续多年的高研发投入,目前是否有创新型的的革命性的新产品?

董秘回答(七一二SH603712):

您好,相关数据公司已在上交所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表述,截至2018年底,公司正在进行三百余个项目的研发工作,主要项目涵盖下一代航空无线通信、新型CNI系统、卫星通信导航终端、宽窄带集群调度系统、国铁LTE-R试验线车载电台、环保产品在线监测系统等领域。截至2018年底,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拥有83项发明专利,152项实用新型专利,107项外观设计专利。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发明专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