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想请问,近期财报数据来看,山证自身虽说中报和三季报同比数...

投资者提问:您好,想请问,近期财报数据来看,山证自身虽说中报和三季报同比数...
2019年10月18日 09: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想请问,近期财报数据来看,山证自身虽说中报和三季报同比数据亮眼,但是行业内一比较,仍处于末尾,周期性明显、中德证券盈利也不稳;股价竟然还低于发行价~券商投行同质化严重,所谓精品券商业务家家都在说,大概是中小券商的“唯一出路”?山证目前的市场和客户开发如何?业务量有否新增和亮点?祝多挖掘市场细分、祝公募系列能有好的团队、望山证在已经到来的券商的改革和自身革命中能稳扎稳打、寻求合作和创新。

董秘回答(山西证券SZ002500):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坚持打造优势业务,持续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区域、重要业务和项目,提升综合服务客户体验。同时,公司也将紧抓证券行业发展机遇,加快业务转型,持续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报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