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不够重视游戏导购市场? 1.游戏复制边际成本低,但...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否不够重视游戏导购市场? 1.游戏复制边际成本低,但...
2019年10月18日 12: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不够重视游戏导购市场? 1.游戏复制边际成本低,但分发成本高,公司帮助厂商搞活动,打完折还可以有谈判空间。 2.网络游戏市场,网络效应强,腾讯网易独霸,二三线厂商作品更需导购服务。 3.很多优秀的国外主机游戏,如果不导购的话,人们根本就不了解,如gamker介绍了那么游戏,一般人可能只接触过几款。 2.游戏需要长时间体验才能下结论,最适合导购,利润空间也许能顶上十几个其它品类总和。

董秘回答(值得买SZ300785):

谢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我们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根本原则,用户的需求是我们决策的根本标准。谢谢您对值得买的建议,期待听到您更多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值得买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