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凯普医学检验预计什么时候能实现盈利?谢谢,目前20家...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凯普医学检验预计什么时候能实现盈利?谢谢,目前20家...
2019年10月18日 11: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凯普医学检验预计什么时候能实现盈利?谢谢,目前20家医学检验中心有几家已经盈利?香港投入多久才实现的盈利?谢谢

董秘回答(凯普生物SZ30063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凯普香港分子病理检验中心(HK-MPDC)是公司成立的第一家医学实验室,作为香港首家通过ISO15189(分子病理专业)认证的医学检验机构,HK-MPDC于2013年1月正式开始重点提供临床分子检验服务,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130.97万元,实现净利润175.74万元,结束6年连续亏损的局面,开始实现盈利。公司以香港分子病理检验中心(HK-MPDC)为标准,于2018年1月成立凯普香港-广州联合实验室,充分利用凯普生物在分子诊断领域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优势、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和资源,将HK-MPDC的国际先进医学实验室技术标准、管理模式加快复制至全国凯普医学检验连锁服务网络。在医学实验室的检测技术平台方面,公司已建立有荧光PCR平台、基因芯片导流杂交平台、NGS(高通量测序)平台、FISH(荧光原位杂交)平台、串联质谱平台、远程病理会诊等技术平台,按照ISO15189、CAP检测实验室运行标准进行管理和质量控制。关于公司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的具体经营情况,请留意公司的定期报告和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凯普生物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