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今年的业绩非常靓丽。感谢贵司的努力。 请教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 贵司今年的业绩非常靓丽。感谢贵司的努力。 请教一...
2019年10月18日 10: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 贵司今年的业绩非常靓丽。感谢贵司的努力。 请教一下,贵司的塔吊机械 截止到今年3季度的销量是多少? 行业总销量是多少? 谢谢。

董秘回答(中联重科SZ000157):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肯定。 2019年塔机行业相比较2018年有大幅增长,市场出现一片繁荣状态,大吨位塔机依然供不应求,国内建筑施工对大塔的增量需求还会维持很长时间。这主要得益于国内PC工法的变化,带来塔机型号的大型化;国家去产能的大背景以及环保要求的提高,导致一些小企业、落后企业的淘汰,对此形成主要厂家的市场增量。 在以上大背景下,塔机市场近年来体现了很明显的强者愈强的特征,中联作为国内塔机第一品牌,市场地位得到了强化,2019年全年销量有望突破历史最好成绩,市占率预计可以达到40%-45%。公司三季度塔机月度销售数据持续景气,三季度销量同比持续高增长,具体销量和行业销量情况请您届时参考深交所网站或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中联重科三季度报告,也欢迎您在三季报公布之后致电公司投资者热线垂询,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联重科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