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性能不错,是否有可能共享给福特作为全...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性能不错,是否有可能共享给福特作为全...
2019年10月17日 17: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性能不错,是否有可能共享给福特作为全球采购发动机使用?公司对自身的产品是否有十足的信心?

董秘回答(长安汽车SZ000625):

为了实现“永不妥协的高效能汽车动力解决方案”,在长安汽车中国、英国及全球研发团队“时差接力”的不间断研发努力下,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的长安汽车深挖用户核心需求,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历时4年打造了中国品牌首个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标准的全新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蓝鲸NE动力平台设计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满足国6b排放标准的同时,蓝鲸NE动力平台预设欧7升级路径,配合3.0Nm/kg的轻量化技术指标,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全面拥抱电气化时代,打造了“10年都不过时的动力技术平台”,坚定助推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落地。长安福特在国内有自己的发动机工厂,可以满足其产品需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福特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