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公告称,收购协议变更为“《收购协议》签订后十个月内医药控股...

投资者提问:公司公告称,收购协议变更为“《收购协议》签订后十个月内医药控股...
2019年10月16日 16: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公告称,收购协议变更为“《收购协议》签订后十个月内医药控股仍无法取得海南海药(维权)控制权的,《收购协议》终止”。请问为何再次延长有效期?是实控人变更过程出现了阻碍吗?

董秘回答(海南海药SZ000566):

投资者,您好。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刘悉承先生及其配偶邱晓微女士,与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8月30日分别签署了《控制权收购协议》、《控制权收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其中约定协议有效期为2019年9月30日。目前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受让海南海药相关问题已获得国资委批复,但股权过户在执行过程中尚需一定时间,为确保协议的完整性及有效性,各方经沟通一致同意延长《收购协议》有效期为《收购协议》签订后十个月内,即2020年2月29日前。目前股权变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中,相关进展公司会及时披露,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收购协议 控制权收购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