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博鳌国际医院现在开业了吗?经营情况如何?

投资者提问:博鳌国际医院现在开业了吗?经营情况如何?
2019年09月17日 10: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博鳌国际医院现在开业了吗?经营情况如何?

董秘回答(济民制药SH603222):

您好:经过几年的投资建设,博鳌国际医院国际再生医学中心已于去年5月18号对外营业。医院聘请日本国再生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小田治範先生为院长,与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中心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并成为意大利都灵大学附属医院。博鳌国际医院下设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健康评估中心、肿瘤精准防治中心、预防抗衰老医学中心、女性医学和医学美容中心、神经系统疾病防治中心、骨关节疾病预防中心,目前开业的为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和肿瘤精准防治中心。 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外科与生物医学工程系Jonathan Robert Todd Lakey(乔纳森•罗伯特•陶德•莱基)教授在干细胞治疗糖尿病,慢性胰腺炎,多发性硬化症和抗衰老研究, 间充质干细胞治疗急性脑卒中康复和阿兹海默症科研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公司对其科研成果在中国技术转化具有优先权。(详见公司公告2019-005)。 公司与国际干细胞专家进行合作,与法国著名干细胞专家Prof. Guy Magalon(盖伊•马加隆)教授共同开展干细胞治疗硬皮症,克罗恩病瘘管,声带损伤,糖尿病足溃疡,膝关节炎,半月板退化,腕关节炎, 尿道狭窄,新生儿脐带血干细胞治疗神经性疾病, 鼻腔干细胞治疗神经炎症等项目,公司为其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详见公司公告2019-039)。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博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