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华为有没有为务往来,公司主要有哪些客户?深...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华为有没有为务往来,公司主要有哪些客户?深...
2019年09月12日 10: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华为有没有为务往来,公司主要有哪些客户?深圳发展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公司有没有业务扩张的可能性。

董秘回答(艾比森SZ300389):

股民您好,2017年公司与华为联袂打造了龙岗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该项目的LED大屏使用的是公司的小间距产品CR1.2,点间距为1.2mm,总面积达166.9平方米,相当于12.5个4K的分辨率。据统计,这是当时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一块显示屏,整屏像素超过1亿点。此外,公司也有为华为的展厅、展区等提供部分LED显示屏。公司也在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拓展国内一线客户以及国际大客户,努力实现订单和收入的持续增长,为股民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您也可以关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司公告及定期报告。感谢您对艾比森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艾比森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