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一汽股份高管,我是一汽轿车的长期投资者,感谢您回答我的问...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一汽股份高管,我是一汽轿车的长期投资者,感谢您回答我的问...
2019年09月11日 19: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一汽股份高管,我是一汽轿车的长期投资者,感谢您回答我的问题,近期对于重组草案的负面反馈很多,其本质是认为置入估得高而置出估得低,从而和上市公司的广大中小投资者对央企改革的憧憬及“红旗”品牌的认可度发生很大的预期差,其实,对于一汽集团来说若对解放优质资产有信心的话完全没必要在置入时“高估”(不必和目前上市公司中小投资者争一点小利),二级市场自然会认可其价值,这样,我相信一汽一定有美好的明天!

董秘回答(一汽轿车SZ000800):

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公司和相关交易方会重视投资者的意见。本次交易的资产遵循了独立、客观、科学、公正的原则,运用了符合标的资产实际情况的评估方法,评估定价具有公允性。通过本次重组,将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股东回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一汽轿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