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报道未来20年我国民用客机市场空间近8万亿。根据商飞民用飞机...

投资者提问:据报道未来20年我国民用客机市场空间近8万亿。根据商飞民用飞机...
2019年09月11日 18: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报道未来20年我国民用客机市场空间近8万亿。根据商飞民用飞机市场预测年报,到2036年末将有8575架新机需求.按照商飞民用飞机市场预测年报给出的价格参考计算,未来到2036年我国民用客机需求规模将有7.76万亿。未来机载设备企业将分得大约35%的价值比例,并且机载设备更新速度快,未来机载设备公司将会快速成长。请问站在公司角度如何看待此则新闻.公司是否属于机载设备企业?目前企业发展态势如何?

董秘回答(安达维尔SZ300719):

您好!公司认为航空业依然是朝阳行业,行业的快速发展会带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公司目前发展势头良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