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东湖北科投拟通过委托金融机构贷款给公司,金额1...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东湖北科投拟通过委托金融机构贷款给公司,金额1...
2019年09月11日 17: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股东湖北科投拟通过委托金融机构贷款给公司,金额10亿元,期限不超过2年,贷款利率参照市场化定价,公司以上海子公司天马微的机械设备做抵押担保。请问,为什么湖北科投一定要通过金融机构过桥贷款给公司,而不是直接拆借资金给公司,后者也是法律允许的,而且不会发生银行过桥费用,更直接高效和节省资金成本。另外公司以上海子公司机械设备抵押,而不是以武汉天马的股权做担保,请问该两个事项的商业考虑?谢谢

董秘回答(深天马ASZ000050):

您好,感谢对天马公司的关注。根据相关行政部门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与股东方的友好协商,综合各方因素进行考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