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大湾区建设和广东自贸区建设中有什么重大的规划吗?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大湾区建设和广东自贸区建设中有什么重大的规划吗?
2019年09月11日 17: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大湾区建设和广东自贸区建设中有什么重大的规划吗?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公司将针对大湾区的区域特点及产业发展趋势,提供空间信息领域专业化的综合信息,在大湾区乃至全国培育以时空信息服务为业态的经济体系,打造服务全世界的中国新时空共享服务品牌,引领和推动全球智能信息产业的大发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不断建设与发展,未来,海格通信也将加快在大湾区内的战略布局,促进大湾区内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结,发挥自身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力求打通一条集研发、转化、制造于一体的创新道路,在粤港澳大湾区形成产业共振,力争成为大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创新引擎。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格通信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