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互动平台答复“IGBT是大功率开关,功率控制系统中能量转...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互动平台答复“IGBT是大功率开关,功率控制系统中能量转...
2019年09月11日 17: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互动平台答复“IGBT是大功率开关,功率控制系统中能量转换的核心,被称为电力电子领域的"CPU",目前,我国的IGBT芯片大多进口国外。公司已实现IGBT产品的送样,客户反映良好。”恳请公司发布下IGBT芯片研发成功的信息,向华为公司一样,一有新的重大突破就会发布,起宣传作用。

董秘回答(振华科技SZ000733):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在产品国产化的过程中,公司会研制很多新的产品,若达到披露要求,我们会履行披露义务,暂不考虑召开新闻发布会,谢谢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