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管理层:对于公司近500亩土地的转性问题,半年报只有短短的“报...

投资者提问:管理层:对于公司近500亩土地的转性问题,半年报只有短短的“报...
2019年09月11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管理层:对于公司近500亩土地的转性问题,半年报只有短短的“报告期内,公司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就自主改造工业用地项目方案进行了积极沟通。”几个字,为什么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问题出在公司还是政府?公司有什么有效应对的措施?转让全资子公司四川聚丰源及参股公司嘉泰数控股份的剩余款项一直没有收到,为什么?公司难道没有有效的应对措施?

董秘回答(ST正源SH6003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循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报告期内,公司一直与有关政府部门积极沟通并努力推进500亩工业用地转性工作。公司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市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履行关于上述土地转性工作进展情况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转让四川聚丰源股份和嘉泰数控股份的后续转让款,期间公司已督促相关受让方按照《股份转让协议》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若公司收到后续转让款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半年报 报告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