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海格通信的操作系统应与海格要发展的无人机、物联网北斗导航、云存...

投资者提问:海格通信的操作系统应与海格要发展的无人机、物联网北斗导航、云存...
2019年09月11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海格通信的操作系统应与海格要发展的无人机、物联网北斗导航、云存储云计算全兼容互操作。实现万物互联关键是软件要链接互操作应该可以根据华为方舟编译器的设计思路。在操作系统中编写嵌入式兼容器程序 可以兼容谷歌安卓甚至可以兼容苹果所有主流操作系统软件和相关APP程序。如果能做到海格通信一定能超越中国电子集团的中国软件的中标麒麟等操作系统 成为中国主流操作系统其实中标麒麟与海格的麒麟软件都是有国防科大身影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公司正布局、拓展无人信息化装备相关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格通信 北斗导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