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海港产融20亿“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金”是否已经成立,该基金...

投资者提问:海港产融20亿“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金”是否已经成立,该基金...
2019年09月11日 16: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海港产融20亿“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金”是否已经成立,该基金准备何时参与海源新材料增资?近期海源新材料又投资了易拉灌建筑平板项目,其环评材料中未出现之前13条SMC产线,且披露3条碳纤维产线,请董秘具体说明公司最新产线数量及用途。18年报披露要控制投资,但出现3.18亿客车碳纤维管件、发泡材料,25万件玻纤汽车零部件,420万平米易拉灌项目,公司有充足资金进行这些投资吗?如何考虑19年业绩?

董秘回答(海源复材SZ00252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项目投资情况请以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材料产业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