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已经从金融电子硬件业务扩展到硬件+软件于一体的金融科技解决...

投资者提问:贵司已经从金融电子硬件业务扩展到硬件+软件于一体的金融科技解决...
2019年09月11日 15: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已经从金融电子硬件业务扩展到硬件+软件于一体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金融云等业务,贵司在描述金融类业务时还经常使用“金融电子”一词,已经无法囊括如贵司官网“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智慧网点解决方案”“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等金融类业务,建议贵司使用更加贴合贵司定位的“金融科技”一词来描述贵司业务。

董秘回答(证通电子SZ002197):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与认可,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股东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公司重点聚焦“金融电子、IDC及云计算、亮化照明”三大核心业务,持续推进业务结构的调整升级,推动公司主业做强做精,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电子 扩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