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报道,公司一款产品因准确度偏差范围不符合技术要求被召回。此产...

投资者提问:据报道,公司一款产品因准确度偏差范围不符合技术要求被召回。此产...
2019年09月11日 18: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报道,公司一款产品因准确度偏差范围不符合技术要求被召回。此产品的流向,召回数量,已使用情况等能否公布?此产品是研发环节还是生产环节出现了问题?它对疾病的诊断有何影响?公司是否会因此收到处罚?此事件对公司信誉是否造成负面影响?公司将采取何种措施保证产品质量问题?

董秘回答(美康生物SZ300439):

您好,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生产,严把质量关。该批次产品在抽样检查中发现其准确度超过企业技术要求允许的偏差范围,发现该情况后,公司内部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检测,各指标符合要求,同时和其他厂家进行样本比对发现无临床差异,复检符合要求,该产品的准确度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