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烦请董秘介绍下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应用以及目标金融客户的数量及...

投资者提问:烦请董秘介绍下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应用以及目标金融客户的数量及...
2019年09月11日 18: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烦请董秘介绍下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应用以及目标金融客户的数量及比较成功案例。另外央行既将发行数字货币,润和在此领域有何优势。谢谢您。

董秘回答(润和软件SZ300339):

您好,公司以城商行与第一梯队农商行为目标客户,以业务中台为核心,以DevOps和软件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理念,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主要分为了专业交付、解决方案、科技运营三大部分。其中:1.专业软件交付服务的服务内容以信息化测试为核心,并向需求管理、持续集成等DevOps领域快速延伸;2.解决方案业务主要面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核心业务系统、运营管理、产品生产、营销服务、渠道管理、风险管理、数据服务等专业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3.金融科技运营服务是通过面向中小商业银行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帮助中小金融机构面向小微企业及个人开展基于互联网的普惠金融服务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