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变频技术在家电节能广泛应用。海格完全可以和变频技术企业合作伙伴...

投资者提问:变频技术在家电节能广泛应用。海格完全可以和变频技术企业合作伙伴...
2019年09月11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变频技术在家电节能广泛应用。海格完全可以和变频技术企业合作伙伴研发基站变频节能技术。因为基站不可能随时满负荷工作。对供电变频技术需要应该很大。基站芯片浸没式液冷的液冷技术 与压缩机企业开发芯片用高可靠长寿命制冷剂低噪音低功耗微型压缩机用于芯片发热部件和机箱内部散热制冷 可应用与基站芯片台式机笔记本计算机等通用设备制冷循环系统

董秘回答(海格通信SZ002465):

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最新技术发展趋势,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