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好置业装配式建筑这块业务目前主要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投资者提问:美好置业装配式建筑这块业务目前主要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2019年09月11日 17: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美好置业装配式建筑这块业务目前主要的竞争优势有哪些?

董秘回答(美好置业SZ000667):

答:您好!公司装配式建筑业务由控股子公司美好装配开展。主要竞争优势包括: 1、技术优势:引进德国叠合剪力墙技术,大范围取代现浇模板。构件自重轻,便于生产、运输和吊装;连接技术施工便捷,质量易保证,结构整体性和防水性能优良。 2、设计优势:采用三维正向拆分设计,直接利用结构计算模型进行二次深化,在统一的设计平台下进行结构拆分、机电精装点位配合等的全专业协同设计,并可直接对接工厂设备,输出生产数据,极大提高设计的效率和品质。BIM模型精度好,利用价值高,后期可在生产加工、物流运输、装配施工、运维阶段等得到应用。 3、生产优势:采用艾巴维、沃乐特生产线及RIB信息化管理系统,一体设计,批量定制,全自动化,便捷容错,追求PC产品质量“零缺陷”。 4、信息化运输: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对运输路线进行分析,得到最优运输路线。 5、可视化施工:“所见即所得”,项目的建造过程中的沟通、讨论、决策都在可视化的状态下进行。 6、智能化运维:对项目进行全流程管控,实现空间、安防、设备维护等运维管理。 2019年上半年美好装配累计签约面积163万㎡,签约金额34亿元。美好装配联合主编的山东、湖北、湖南、四川《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叠合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顺利通过省住建厅审定,正式批准为地方标准。2019年3月美好装配入选装配式施工类首选品牌。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美好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