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深圳市委书记会见央行行长易纲 推进开展数字货币研究等方面先行先...

投资者提问:深圳市委书记会见央行行长易纲 推进开展数字货币研究等方面先行先...
2019年09月11日 15: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深圳市委书记会见央行行长易纲 推进开展数字货币研究等方面先行先试 请问云安能助力发行数字货币么?有哪些技术可以应用到数字货币这个方面?

董秘回答(汉威科技SZ300007):

您好,中盾云安基于多年商用密码技术积累,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研究和应用,覆盖公链、联盟链、私有链主链研发,以及基于自主研发的底层链进行的区块链应用突破,包括数字代币发行、交易、安全存储等技术储备。另外,基于区块链+场景探索包括: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溯源、区块链+存证,中盾电子证据保全系统就是区块链+存证的代表产品,也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国家权威认可的区块链存证产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易纲 央行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