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阐述公司灾害预警系统在地震预警播报方面的应用?

投资者提问:请阐述公司灾害预警系统在地震预警播报方面的应用?
2019年08月19日 18:53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阐述公司灾害预警系统在地震预警播报方面的应用?

董秘回答(佳讯飞鸿SZ30021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是主要针对铁路列车安全、高速运行的需求,利用先进成熟的信号采集和传输、继电控制、网络通信、数据库和数据挖掘技术,对危及高速铁路运行安全的风、雨、雪、地震等自然灾害和突发事故异物侵限灾害等进行监测报警和输出控制,提供经处理后的灾害预警、限速、停运等信息。行车调度员根据风雨雪天气、地震灾害、异物侵限等安全环境的实时监测报警、预警信息,指挥列车安全运行;工务维护部门按照防灾安全监控系统提供的相关灾害信息,开展基础设施的巡检、抢险及维修养护工作,保证高速列车运行安全正点、高效舒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灾害预警 地震预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